今年好特別是100學年度,人生中能幾次遇到百年呢?開學時看見孩子們心裡充滿喜樂,喜歡孩子純真的眼睛,喜歡孩子單純的個性。每次接一年級新生雖然很累,但是心情卻很開心,因為自己好像永遠停留在無憂無慮的童年中,在孩子和家長的人生旅程中,王老師只是短短的過客,但是在我心裡每個我教過的孩子都化成永恆。


        我記得每個孩子在求學階段的喜怒哀樂、我記得自己像媽媽般的殷殷囑咐或恨鐵不成鋼的大發雷霆,雖然教低年級的老師,很少能被孩子記住,但是只要我記得孩子們就滿足了,因為他們豐富了我的生命。


而今年這屆的新生,也將在王老師的教學歷程中,揮灑出美麗的彩虹
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